trust wallet钱包

你是否知道wallet钱包的这些功能

你是否知道wallet钱包的这些功能

钱包对于币圈的朋友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东西了。但是并不是每一个用户都了解钱包的功能。你是否知道wallet钱包的这些功能?

因为对于持有加密货币的朋友来说,钱包是存储价值的根本载体,所以钱包的安全性就成了大家关注的事情。

 



在当前市场上,加密货币钱包的种类很多,大家可选择的范围也很广。对于少量的加密货币来说,市面上的普通热钱包基本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但是如果你手握大量的加密货币资产,那么热钱包就很可能无法满足你的需求了。因为热钱包直接联网,所以它在安全方面存有一定风险。那么对于手中握有大量加密货币的朋友来说,应该如何选择钱包呢?

纵观市场上的冷钱包,种类也不少。如果你手中的加密货币资产不少,那么我还是建议你买一款冷钱包。为什么冷钱包会更加安全呢?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冷钱包的设计理念。

 

热钱包之所以不安全,它的最大原因在于热钱包与互联网联通。这就成了黑客能够轻易转走资产的根本原因。所以,对于用户来说,网络是保护资产的最大隐患,只要接触到网络的电子设备,就都有被攻击的可能。那么对于冷钱包来说,断网就成了它最初的设计理念。

由于冷钱包是断网的,所以针对于这个特性,用户一般会把数额较大而且不经常使用的资产放入冷钱包。

更多精彩的wallet钱包功能尽在wallet官网。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站长介绍
Trust Wallet 币安官方钱包Trust Wallet是一个去中心化移动钱包应用程序,界面设计简洁,安全性能极高,掌握不同区块链知识水平的用户都可以通过这个钱包来使用加密货币。Trust Wallet既是一个安全性极高的钱包,用于发送、接收和储存数字资产,也是一个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浏览器,其内置的dApp浏览器可与dApp建立通信,因此用户可以直接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交易加密货币和收藏品。Trust Wallet对币安去中心化交易平台(Binance DEX) 提供原生支持,用户可直接在Binance DEX上交易加密货币,同时拥有对其资产的完全控制权。可在Google Play商店或iOS App Store下载Trust Wallet应用程序。
最新留言
    «    2022年2月    »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
    友情链接

    trust wallet钱包--币安官方钱包Trust Wallet是一个去中心化移动钱包,具有高效快速对接功能。trust wallet钱包顶级推荐首选钱包。